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我爱上杀手:Part 7~

2011.2.18 12.00am

四周围的旅客似乎都还未发现有什么不妥...
不知道那3位男人就是杀手...
结束了这一场死亡追逐...
我和又廷立刻动身前往大厅找警察...

去大厅的路上,我心里一直不安...
不明白为什么那杀手不暴露我的行踪?
难道他是好人?或是其实他并没有看到我?还是他有苦衷?
到底是什么呢?
我一直不停的想,对于这一个问题很介意...
心里莫名其妙的对他产生了兴趣...

又廷:“敏?敏?你怎么啦?不舒服吗?哪受伤了吗?
我:“哦!没!没什么...

(到了大厅)

爸爸:“真是谢天谢地!你们平安回来!”
伯父:“对啊!刚才有一位中国男人来到我们房间,手里抱着婴儿说是一男一女叫他带来的...
爸爸:“我就知道是你们!你们找回那婴儿了!杀手呢?他们认出你们了吗?听说刚才很危险,很多人受伤了!”
我:“是啊!刚刚真是惊险!还好有又廷在,我才没事!
又廷:“没有啦!都是得谢谢爸妈让我去习武,现在才能大显身手和保命...”
我:“爸,那婴儿呢?”
爸爸:“你妈和伯母在看着呢!不用担心!”
又廷:“敏!不如我们先去跟警察形容杀手的模样,再来去看看受伤的中国人吧”
我:“好的!”

(来到了轮船酒店总统套房的某一间)

又廷:“听员工说,因为医生只有一位,所以就把所有的受伤人士聚集在一起,叫节省时间和方便”
我:“哦!原来是酱”

我的思绪又来开始进入问题漩涡中...
不停的在问自己为什么?那婴儿安然无事是偶然还是特意?
到底是为了什么而这么做呢?
杀手步是冷酷无情的吗?

又廷:“敏!我们到了!你真的还好吗?”
我:“哦!还好还好,只是有点累”
又廷:“那等会儿处理完毕就回房休息吧!”
我:“哦!谢谢关心”

(进入房门后)

一眼望去受伤的共有6人,包括我哥和傻强...
506号房的中国游客一个死了,2个重伤,2个轻伤...
医生似乎忙于手中的工作,根本没有留意到有人进来...
酒店也吩咐了数名员工前来,看看有什么需要帮手的...

秃头男:“都是您们!都是您们!如果不是您们进来咋们房间就不会放生这会儿事了!侬老婆死了!侬老婆死了!你们赔回给侬!赔会给侬啊!”

秃头男一见我们进来,就二话不说的冲了前来抓住又廷的衣领说道...
似乎死了的那位中国女士是他的老婆...

我:“你怎么可以这么说!那杀手在酒店里大家都知道的!第一天的时候,就已经发生事情拉!”

除了我努力的把秃头男拉开以外,员工们也前来帮手...

秃头男:“侬...侬不理!侬只知道如果不是您们进来,侬的妻子怎会有事?”
哥:“hey!秃头男,我知道你很难过,可是你也不能怪他们啊!不是他们想的”
秃头男:“闭嘴!您是他们自家人,当然同声同气呗!
傻强:“你怎么这么固执,听不明白我们说的话吗?”

秃头男更抓狂了...
他转身拿起医生的手术刀想说捅死我们...
大家见形势不妙就立刻跑了前来要制止他...

秃头男:“您们别抓住侬!侬要为妻子报仇阿!放了侬阿!”

在一阵混乱中,鲜血流出,大家你眼望我眼的...
谁受伤了吗?

医生:“阿!我的胸!”

大家不约而同地视线都往医生那里看去...
刀真稳稳的插在医生的胸前...

我:“医生!你...你没事吧!”

大家紧张了!医生受伤了!我们这里只有一位医生...
如果他有什么事,那大家岂不求助无门了...

员工甲:“医生!医生!你有事吗?”

医生:“呵呵!我没事,吓下你们而已!”

医生拔出胸前的手术刀,大家都不可思议的望住这一幕...

医生:“其实作为医生的,而且又困在这么危险的地方,当然需要想些方法保命拉!我模仿电影里的巧断而已,血是假的,只是颜料,为了让杀手以为我死了的道具而已”
又廷:“吓死我们了!”
傻强:“真搞笑!这医生有戏剧细胞哦!”

秃头男被夹持住了,以免他再一次作出危险的行为...
医生替他打了只麻醉针以后,很快的就睡着了...

我:“又廷!我累了!我回房休息先!你替我照顾哥哥!”
又廷:“哦!好的!不过小心哦!杀手随时会出现的”

道别了哥和大家以后,我转身离开回到那301号房...

(恰!房门打开了)

在我真准备进房开灯的时候...
突然身后伸出一双大手掩盖住我的嘴巴...
随即并听见门大力的被关上...
我死命的挣扎,用了又廷教我的“神龙摆尾”...
终于松脱了那一双大手...
可以看看眼前到底是谁了?

我:“喝!是你”
(我倒吸了一口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