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我爱上杀手:Part 1~

2011.2.15 9am

这一年的元宵,我和又廷带上了自己的家人前往巴厘岛上度假...
阳光明媚的天气,微风徐徐的吹来...
大家的心情都好得不得了...

而这一旅途里,我们选择了居住“轮船酒店”...
它是一艘很庞大的船只,可容纳上百名住户...
设备齐全不说,还另外提供水上spa乐园和戏院给大家消磨时间...
重点是...今晚,这里将举办一场世纪壮观烟火表演...

又廷是我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
他很喜欢习武,什么空手道,跆拳道,特技和射击等样样都精通...
时常和他玩在一块儿的我当然也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
不过在18岁的那一年,他出国读书了...
直到最近才回来...

1100pm

终于要接近12点了...
等会儿,这里就会有上万只的烟火不停地在空中飞舞...
说实话,烟火我看得多,但在海上看我还是第一次...
在这一个平静的水平线上,射出五颜六色的烟火并倒影在海中央,会是怎样的画面呢?
我相信一定会很美...

1130pm

就在大伙兴致勃勃地围着栏杆...
等待世纪壮观烟火表演的同时...
另一边厢,却有人鬼鬼祟祟的进行着某些阴谋...
3名外表看似服务生的男人, 正推着滑轮式桌子往里边走...
根本不会有任何人留意到他们...
这一切的动作,都来得太快了...

1155pm

距离放烟火的时间,只剩5分钟...
几乎所有“轮船酒店”的住客都跑了出来...
只有一位婴儿还躺在摇篮上,等着旁边的母亲为他喝奶...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