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我爱上杀手:Part 5~

2011.2.17 9am

今天,我和又廷都起得特别早...
不为别的,只为找那失踪了的婴儿...

我:“可惜阿~难得的旅行却发生了突发状况...还必不得以的要逗留在这”
又廷:“在还未找到凶手前,大家当然不能离开咯!”
我:“那大家岂不是都很危险?都不知道谁才是杀手”
又廷:“我想凶手会再出现的..因为他还没找到那封信”
我:“或许吧!”

10pm

我:“好累阿!他们到底把婴儿收藏在哪阿?怎么一点婴儿声都没?”
又廷:“我也累了...好吧!那明天再继续找吧!”
我:“呵呵~终于可以去睡觉了”

(ding~5楼到了)

当电梯一打开门,就听见了吵闹声...
506号房似乎在庆祝些什么的,门没关...

又廷:“eh...你看前面正有3个穿着黑衣的男人走过来eh”

(又廷小声地说)

我:“小心!或许就是哥说的那3个”

我们的步伐开始减速了,互相的打量着对方...
忽然,他们的双手似乎正准备从口袋里拿出些什么...

又廷:“小心!”

又廷把我拉了进506号房...
里面的人无不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给吓到...
原来,刚刚那3位真的是杀手...
他们正从口袋里拿出飞镖,往我和又廷的方向射来...

进了房后,我使劲全力的推了一张桌子,挡着门口...
房里共有8个人,都是来自中国的朋友...
他们不停的用四川腔问我们:“发生啥事啦~发生啥事啦”
我们也来不及解释,外面就已传来了飞镖的射击声...

杀手的飞镖不是普通的飞镖...
它们是能穿过房门,即使碰触墙壁以后也不会停止,直到伤人见血为止...
飞镖不停地在房里旋转,已有两人受伤倒地了...
我不停地把自己的脸往床底下钻,但飞镖还是割伤了我的手臂...
我不停的叫又廷保护我...

我:“又廷!阿!又廷你在哪?”
又廷:“别怕!我在这!别怕”

另外4位中国人不敢乱动,死板板的靠着墙壁站

我不停的大喊:“快,快蹲下”

可惜前面的那一位太太已经被吓晕了...
在她倒下的同时,也被飞镖射中头部...
过没多久,他们似乎没有飞镖了...
在那停顿的瞬间,我飞奔前去门口并尝试顶住门口...
叫后面的大伙帮忙找些笨重的物品抵挡...
可惜大家都已被吓慌了,只有又廷前来帮我...
我使劲全力的抵挡住门口,又廷帮我把门锁上了锁头,但还是留有空隙...

结果,他们改变了主意,在门口设制了一个烟雾,想把我们熏死...
那些烟雾不停地往房里灌...
我立刻跑去后面寻找出路...
幸亏还有些窗户是开着,能够让我们逃生...
我们立刻爬了出去,到了轮船的外围...
我一直不停的带着后面的人往前跑...
忽然,我看见了婴儿声...

3 条评论:

  1. 希望你part 3那个鬼鬼祟祟的人是一个伏笔……不然,真的有点莫名其妙……
    外带:敏的性格,你形容自己真的很像……
    加油~~~XD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那个鬼鬼祟祟真的是一个带过而已拉...就好像电影一样...或许我应该去写剧本...

    回复删除
  3. lolz~~~写剧本也是要有连贯性+交待性的咧……
    那个鬼鬼祟祟感觉上好像是你故意留下的伏笔……
    真是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