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我爱上杀手:Part 6~

2011.2.17 11pm

我:“又廷!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
又廷:“huh?什么?”
我:“好像是婴儿声?快!快四处找找看”

我们不停地东翻西找...
终于,在一间小房间里头,看见了婴儿身影...

我:“呼!终于找到了!来!乖!乖!不要哭”
又廷:“快走吧!他们要赶上来了”
我:“不行!我们必须先把孩子放置在安全的地方,要不然他跟着我们会很危险的”
又廷:“好吧!快走!顺便去联络警察”

抱着婴儿的我,跑起来似乎变得有些吃力...
心想说,一直这么的跑下去也不是办法...
杀手要找的始终只有我和又廷而已...
因此当下觉得,应该把那婴儿托付给其中一位和我们逃生的中国男人...
希望他能把孩子送去302号房(我妈那里)...

过没多久,我和又廷来到了游泳池...
游泳池的中央是个小森林...
许多家庭成员都在游泳池边戏水...
我二话不说就跳进了水里...
即使我不会游泳,但为了保命我是很努力的在游...
又廷跟随在我后面,我俩快速的游去游泳池中央并寻找一些庞大物品掩护...
(这一幕真仿佛大家在玩抓喵喵一样)

我和又廷躲进了重重树林之中...
那3位杀手来了...
一个长得很像 the rock,手臂内侧还纹有一个太阳图案...
一个长得极其普通,身高样貌体型统统普通...
最后一个,在我望他第一眼的时候,心里就立刻的暗骂了几句...
(未免太浪费了吧!整个金贤忠样!好做不做,居然做杀手!!!)

他们站在前方,眼睛不停的扫射着游泳池...
那一霎那我还真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但奇怪的是,为何其他人忽然举起了手来,不是投降,像是招手...
那些杀手也莫名其妙的假装没事...

过了数分钟,他们似乎没有收获便打算离开...
却忽然被那金贤忠样的杀手看见了...
心里想说,完蛋拉!完蛋拉!...
但他却没有识破我,而是默默地和伙伴离开了游泳池...
我百思不得以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