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我爱上杀手:Part 4~

2011.2.16 8am

医生:“呼...总算保住他们的性命了...只是那女的...太迟了...我无能为力”
我:“无论如何...谢谢你...医生”
医生:“让他们多些休息吧!”

医生收拾了他的器具以后,步出了房门...

妈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哥哥怎么会受伤的?”
我:“我也不知道...当我和又廷到了4楼以后,就发现哥哥和傻强倒在那女人的房了”
爸爸:“haiz!那女的是谁?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一切都得等你哥哥醒来后才知道”

9pm

哥:“咳...咳...水...水...”
我:“哥...你终于醒啦!我拿水给你”
又廷:“豪...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和傻强怎么会受伤?那女的又是谁?”
哥:“咳...其实那天晚上,当我和傻强...正准备赶着去看烟火的时候...”

(画面重现)

哥:“真的是血”
傻强:“怎么办?房内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我伸手向房门推了一推...
门居然没锁...
所以就大胆的往房里走去..

一进去后,顿时把我们给吓坏了...
有个女的居然满身是血的躺在床上...
我和傻强立刻跑前去看看她是否还活着...

傻强:“hey!小姐!你...你还好吗?”
女人:“咳!救...救...救救我的孩子...”
哥:“孩子?!”

我四周围的扫视了一下房间,发现了摇篮上的婴儿...
婴儿似乎不知道自己的母亲已经受伤了...还在那里熟睡...
我把他抱了起来...

哥:“那!你看看...他没事”
女人:“呜~呜~我的宝宝~我的宝宝”
傻强:“小姐!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你怎么会...”
女人:“两位先生...我...我想我...不行了...那..那桌子底下有一封信...你...你们帮我把它...拿..拿去交给警察局...”

(那女的手指向不远处的玻璃桌子)

哥:“信?什么信?”
女人:“是...是关于一个...地下杀手集团...的...的秘密”
傻强:“杀...杀手?开玩笑!电视节目会才有的吧!还不知道真的有叻”
哥:“嘘~小姐..你继续”
女人:“我...我先生也是他们的...一分子...他为了我们母子...俩...打算脱离他们...但...但是却...却被杀了...他..他们也想杀了我...只..只是还..还好我...我逃得快...”

(噗~女人吐血了)

哥:“hey!你怎么样了?我立刻去找医生”
傻强:“我和你去...”
哥:“不!你留在这看着她和那婴儿”
傻强:“huh?我怕!”

就在我开门出去的时候...
门口出现了三位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
他们站在门前,手举着枪,往我和傻强的胸口各开了个一枪...

(回到现实)

又廷:“原来是这样!”
哥:“那...那婴儿呢?傻强呢?”
我:“傻强没事,你放心!只是你说的婴儿,我们没看见eh”
哥:“huh!怎...怎么会这样...怎么不见了”
我:“哥...你休息一会...婴儿我们会去找的”
又廷:“对了!豪!你说的那封信呢?”
哥:“我还没拿到,就已经被杀手给开枪了”
我:“那我们去拿...你快快休息”
哥:“好!小心一点...杀手或许会到回去的”

11pm

我:“没想到!”
又廷:“没想到有杀手?”
我:“嗯!如果有机会...我真想看看杀手到底是怎么样的?”
又廷:“你怎么那么奇怪?不怕危险?”
我:“越危险就越刺激嘛!而且杀手eh...完全不敢想象”

我们不一会就到了那女人的房门...

又廷:“小心点!我来”
我:“他们应该不会回来了吧?”
又廷:“难说!他们还未找到那封信呢!”

又廷慢慢的打开房门...
里头伸手不见五指的...

我:“喂!我怕黑...你先进去开灯”
又廷:“杀手都不怕了,居然怕黑!”
我:“不可以吗?”

房内的灯亮了...

我:“阿!那玻璃桌子找到了”
又廷:“信找到了?”
我:“嗯!在这”
又廷:“那快点走吧!”

就在我们离开的时候...
背后似乎正有人鬼鬼祟祟的监视着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