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想~

明天一早...
你就要回去了...
回去一个你不想去的地方...
而我...
就呆在一个没有你的地方...
我不想想...
也不敢想...
我害怕之间的友情会转淡...
因为...
我已经少了一个...
我不希望会有陆续的几个...

我知道的...
你和我是不会变的...
因为我们的内心是相似的...
喜欢和你聊天的那一个晚上...
你的声音总是会温柔的呵护着我的心...
没了你在这里...
我知道...
我会很想念你的...
再见啦...
朋友...
一路顺风...
想...




1 条评论:

  1. 不会少的!!!不会淡的!
    只要心里有彼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