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我爱上杀手:终结

2011.2.18 3.30am

一个外貌样似金贤忠的杀手出现在我面前...

我:“你...你想怎样?我...我可是会功夫的...”

幸亏我把信收藏好了,不然给他们找到就惨了!
杀手不说话的慢慢走向前来...

我:“你...你不要以为我怕你哦!你再前来,我要不客气了!”
杀手:“你想对我怎么不客气呢?我倒想见识见识一番”

他步步逼近,我却节节后退...
说实话,我是怕得要命的...

杀手:“你别怕!我来找你是有事情要告诉你!”
我:“huh?告诉我?我可不认识你,而且你是杀手,有什么事情好说的”
杀手:“你该不会忘了我放过你一马吧?在游泳池的时候...你不想知道为什么吗?”

一针见血!被他说中我的心事了...

我:“什么?你有放我一马吗?”
杀手:“算了!你不认账就算了!我有重要事要和你说...那封信呢?”
我:“哦哦哦哦哦~终于进入重点了...我是不会把信交给你的,你们这些杀人凶手”
杀手:“你会这么看我是应该的,我们做杀手的难道会被当成好人吗?哼!”
我:“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那小姐已经告诉了我们来龙去脉,你别想再骗了”
杀手:“你根本不清楚整件事情的发生经过...”

杀手很生气地说...
难道他真的有苦衷?听听也无妨吧?

我:“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为什么杀了人家的丈夫,还有那位小姐?”
杀手:“背叛组织的人,一定要死!”
我:“组织?杀手组织?”
杀手:“没错!其实那小姐叫梦莉,我和他的丈夫阿杰,是八拜兄弟!有一天他来找我说,他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事!当时我是不明白他说些什么的,问他也不答,只知道一定要帮他,所以找来了一艘船,好让他能远走高飞...”
我:“那过后怎么又死了”
杀手:“不知组织那里得到消息,知道阿杰11号晚上要逃走,就派了我和另外两位杀手去解决掉他...但我当然不会这么做,我和他可是兄弟!所以就打了个电话通知他,却没人听!”
我:“然后呢?你们还是杀了他?”
杀手:“不!我们去到现场的时候,阿杰已经死了!我也不清楚到底是谁下的手,直到前几天...”

(画面回到之前)

那一晚,我独自一人走回密室,想说偷偷的帮阿杰收拾收拾...
却无意间给我发现一些事情...

组织老大:“哈哈!有了这些原子弹和军枪,我们就可以统治世界了”
恐怖分子:“你能和我们合作,当然不会少了你那份的...事成后,份一城给你”
组织老大:“哈哈!你说的哦!一言为定”
恐怖分子:“对了!你的那位手下如何了?”
组织老大:“你说阿杰!解决了!不接受这一次活动的人都要死!不能让他们有机会泄露秘密”
恐怖分子:“哈哈!你可真恨!”
组织老大:“做大事的!不屈小节...”

(画面回到现实)

杀手:“你现在拿着的那封信是我写的!而且我还偷偷跟踪过你们几次,看你们是否已经拿到了那封信”
我:“那你为什么不自己把整件事情告诉警察呢?还特意写信和害了那梦莉”
杀手:“我不方便露脸,我还要继续留在组织身边调查,所以就把信寄去给了梦莉!组织或许担心阿杰有留下什么线索,就一不做二不休地把她也给杀了”
我:“haiz!你为什么也背叛组织?不怕死吗?”
杀手:“死?我们做杀手的怎么会怕死呢?阿杰不同,他还有老婆和儿子”

听他这么一说,不知怎么的,我的心居然开始替他感慨了起来...
莫名其妙的替他们感到悲伤...

杀手:“我不希望成为千古罪人!虽然我是杀手,可也只是杀一些败类而已!不会伤害无辜的!这一次老大想统治世界,就代表说要杀死很多无辜的人,我一定要阻止这一件事情发生...”
我:“没想到杀手也会这么想的,我还以为你们都是杀人不见眼的!但为什么那天,你还是帮那另外两位杀手来追杀我们呢?”
杀手:“我是逼不得已的!那两位杀手都很厉害,我无法打赢他们,只能配合他们,况且我也不想暴露我的真正目的...如果那一时候不是我,恐怕你们已经变成蜜蜂窝了,还逃得过死亡!”
我:“是吗?那谢谢你咯!”
杀手:“这还差不多”

想不到杀手也会有正义的一面...
而且还这么幽默能聊...
其实...他也不是这么的坏阿...
我的眼睛一直目不转眼地望着他...

杀手:“eh...eh...你有听我在说话吗?”
我:“阿~有有~那你打算怎样?”
杀手:“明天我会想办法把你弄下船,到时候你赶快把信拿去交给警局最大的那一位警官”
我:“你有办法?现在警察正搜捕你们的踪影叻?谁也不能离开,而且为什么不能直接交给这里的警察呢?”
杀手:“我不放心!你一定要交给最大的那一位!还有,等下中午12点正,你一见情况混乱就冲出大门,记得不要告诉任何人!”
我:“好的!”

11.45am

haiz!不告诉又廷好像挺不好的!而且他要怎么制造混乱阿?
我站在大厅等待杀手的行动...
阿!对了!忘记问他叫什么名字...下次吧!

12pm

12点正了,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就在我思考的时候,突然!一声巨响...

(轰~1楼爆炸了)

所有人都惊慌了...
大门口的警察分成两队...
有的跑上1楼看看到底发生什么事,有的协助维持次序...
我见机会来了,就二话不说的一直往大门口冲....

哈哈!成功了!
我出到去了...
赶紧先把信送去警察局...

2pm

结束了送信任务以后...
正打算动身回到轮船酒店...
突然,眼前的酒店爆炸了...
这一幕就发生在距离我不到100公尺的前面...
所有的旅客,酒店,爸爸,妈妈,又廷,伯父,伯母...
还有杀手...
都一下没了...

我...我还没问他叫什么名呢?

-----------------------------------------------------------------------------------------

妈妈:“hey,你还不快醒来帮我晒衣?要睡到什么时候啊?”

er!我怎么听见妈妈的声音...
不是爆炸了吗?
怎么?

妈妈:“你还不快醒?”

我慢慢的大开眼睛...
朦胧之下见到了妈妈在我眼前...
原来是梦...
真是吓死人的梦!
幸亏大家都没事!吓死我了!

但可惜,如果这一切都是假的!
那...那位杀手也是假的咯!
我的心顿时产生失落感...
haiz!我的姻缘又泡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