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我爱上杀手:Part 2~

2011.2.16 12.00am

哥:“你看你看...迟了拉...外面烟火正放着了拉...”
(外面传来一连串的烟火声:咻~咻~卜~)
傻强:“哇...你不能只怪我一个人吧!是谁说要去cafe的?”
哥:“好了好了...不要说了...快走快几步...或许还能看到后尾呢!”

傻强闭嘴了,他赶紧走快几步赶上哥的步伐...

傻强:“eh...慢点慢点...等等我...等等我...”
哥:“你快点拉!我怕来不及了...”

就在差不多抵达电梯门口的时候...
傻强停下了脚步...

傻强:“喂...等等...等等...你来看看...”
哥很不耐烦地回头望了一望傻强...
哥:“又什么事?真的来不及了拉...”

傻强在后头不停的向哥招手...
自己也朝着旁边的房门走去...

哥:“喂...你想干吗?去别人房间?”
傻强:“嘘~”

他继续不停的向哥招手,希望他能快点前来...
哥怕了他,小步拼着两步的大步走去...

哥:“你想干吗?”
傻强:“没有,你快来看看这地板...房内怎么会流出红色的液体?”
哥:“我哪知道”

傻强蹲下了身,用手碰了碰那红色的液体,并往鼻子里嗅了一嗅...

傻强:“喂,大件事了!这好像是血eh...”
哥:“huh?!你说什么?血?”

哥立即也蹲下了身,并嗅了嗅那红色液体

哥:“真的是血”
傻强:“怎么办?房内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哥伸手向房门推了一推...
门居然没锁...
他们俩大胆的往房里走去...
就在同时,外面的烟火结束了...
天空响起了两道枪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