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一张床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张床...
只是分别在于双人床或单人床...

我...
其实有两张床...

一张单人床,一张双人床...
一张在金宝,一张在都市...

你问我喜欢单人床还是双人床?
我回答你说双人床...

单人床有单人床的好...
双人床有双人床的好...

你羡慕我有双人床...
我羡慕你有单人床...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金宝的单人床羡慕都市的双人床...
说:“喜欢你的宽大”

都市的双人床羡慕金宝的单人床...
说:“喜欢你的狭小”

都市问起金宝为什么?
金宝回答说:“你让主人能够自由自在的滚动”

金宝问起都市为什么?
都市回答说:“你让主人只能亲密的贴近你”

一张床...
会带给每个主人不同的感觉...

有的觉得温暖...
有的觉得安全...

有的觉得兴奋...
有的觉得依靠...

有的觉得消磨...
有的觉得孤独...

而你的床...
又是带给你什么感觉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