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我爱上杀手:Part 3~

2011.2.16 12.10am

那两道枪声,似乎把大家给惊醒了...
不再沉醉于那美丽的世纪烟火之中...

我:“发生什么事了?”
又廷:“好像是枪声...”
我:“爸爸呢?妈妈呢?又廷你快去找找你的父母,等会儿在大厅集合”
又廷:“好!你小心点!”

四处开始出现了恐慌...
导致栏杆处积满了来来往往的人群...
大家的脸孔都显示着担心与惊讶的表情...
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停的寻找着安全的地方...

12.45am

终于在大厅找到了爸爸和妈妈...

我:“你们去了哪里?吓死我了!一直找都找不到你们”
爸爸:“我们见形势不对嘛!就跑来大厅等你们咯!这里人多比较安全”
我:“人没事就好!人没事就好!哥呢?怎么不见他和傻强?”
妈妈:“我想他们还在cafe吧!他酱难得在这里遇见朋友”
我:“我去看看!你们在这等我哦!不要乱走”

在我正准备动身去寻找哥哥的时候...
又廷回来了...

又廷:“你要去哪?”
我:“我去找哥哥...到现在都还没看见过他”
又廷:“我陪你去,有个照应”
我:“那好吧!伯父伯母就和爸妈在这等吧!”
爸爸:“你们小心点”

(ding...4楼cafe到了)
我:“我想哥哥还在那吧!”
又廷:“应该的...不用担心”

我们加快了脚步向前走...

我:“等等!我好像听见声音”
又廷:“好像是这房间传出来的”
我:“进去看看!门没关”
又廷:“我来!小心退后”

又廷小心翼翼的把门推开...
第一昂入眼前的,居然是满身是血的哥哥和傻强...
床上还躺了一位女人...

我:“哥!哥!你怎么了!快应一应我”

哥哥的胸膛流血了...
我不停的拍打着他的脸庞...
希望能够唤醒他睁开眼睛来看一看我...
又廷则快速检查了一下房内并看了看床上的女人和傻强...

又廷:“敏...你快去大厅问问谁是医生!叫他们快来,他们失血过多了,我要帮他们急救”
我:“哦哦!你小心哦!”

我快速的跑回大厅寻找医生...

01.10am

我:“谁?谁是医生?这里谁是医生?有人是医生吗?”

大家都露出奇怪的表情望着我...
服务人员也走前来了...

服务人员:“小姐,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
我:“你们这里有医生吗?我需要医生...我哥..我哥中抢了!快...快给我找医生”
股务人员:“小姐...你不用担心,我们酒店正好有一位医生,我带你去”
我:“好!好!快!快!他们在4楼”
爸爸:“发生什么事了?你哥怎么了?”
我:“爸...哥...哥他中抢了..现在在4楼!”
妈妈:“什么?!怎么会这样?”

妈妈受不了忽然的打击,有点要晕倒了...

我:“妈!你没事吧!快!我们快去4楼看看哥哥...又廷已经在急救了”
妈妈:“好!好!快!快走!”

就在我扶着妈妈离开大厅的时候..
我的眼角只看见很多围观的人...
不停地在议论纷纷...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