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我的颈纹天生的~


从金宝回到来kl...
终于有机会看“女人我最大”了...
它今天的题目是:身体部位所显示出的年龄到底有多少...
如:手足,脚足,胸部和颈纹等之类的...

哈哈!我有机会反驳了...
因为朋友时常笑我说,我的颈纹很多,像老人家的颈纹...==
女人我最大说:如果颈纹出现很多横条...
就是你的颈纹年龄多了15岁...
可是,颈纹也有天生的哦...

像我...
才21岁...
颈纹是不应该有这么多且明显的...
如果显示很多,也是因为天生再加上晒太阳没涂防晒油而产生的...
nanana...我的颈纹是天生的...
因为我很少晒太阳...
即时有,我的颈纹之如此的多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天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