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忧伤会过去,快乐会再来~

他的感受,我很明白...
只因为我也是个过来人...
每个人都需要时间去冲淡一切...
让回忆变成模糊...
让自己的心变成平静...

看见他所写的段落,让我想起了那一个夜晚...
忍着自己的痛,呵着自己的心,大大的深一口气...
或许现在的你,还沉醉于那种感觉之中...
但相信我,忧伤会过去,快乐会再来...
前面还有很长的路,需要你走...

感谢过去,让自己成长了不少...
或许还不是最好,但也不是以前的那么糟...
重新设立自己的目标,只为在“人只有一生”而努力...
说完全放下,那是假的...
但至少我不再回望过去,且那个夜晚不再来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