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美美的北海道 (Part 3)~

我所去过的地方有...
明治馆,昆布馆,大沼国定公园,熊牧场,电视塔,拉面街,小樽,音乐盒博物馆,二条市场,银之钟和“白之恋人馆”巧克力厂等.....
因为还有很多很多...所以我就只说些印象深刻的给大家听吧!

(一)熊牧场
还没进去熊牧场的时候,我的心就想:“哎啊!看熊而已嘛...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就好像去动物园看动物一样嘛!”
可是当我一进去时,就见前面的亲戚们死命的往前冲...
原来,是导游在喂那些bear bear吃饼干...
当我第一眼看见那些熊的时候,心里怪兴奋的...
那些熊,什么size都有...
而且个个都很聪明且会站立!
知道我们有饼干在手,就会做出一些古玲精怪的动作...
超好笑且十分逗趣...逗得大家都很开心...
听导游说,熊妈妈是和熊宝宝分开的...
要不然的话,熊妈妈会吃了熊宝宝...
听见这一句话,我心里突然难过了起来...
妈妈居然吃自己的儿子...
我知道,毕竟他们是动物嘛!天性...



喂小宝宝喝奶中

“1,2,3...摆动作”

特意弄些动作来博取我们

“求求你...给我吃”


(二)“白之恋人馆”巧克力厂
一个字形容:“美”...
或许是我还没去过迪斯尼乐园吧!我觉得那里超美超像公主的城堡...
撇开美丽的建筑不说,周围布满了仿似真花的装饰,和各式各样不同风格的小小屋子...
可爱极了...
此外,建筑上还有木偶,他们会在固定的时间播音乐,摇摆和旋转...
桥底下,还会吹出泡泡...让人置身于梦幻世界中...
我的手,一直不停的暗下摄影按钮...
恨不得把所有的角落都能拍下...
在进去时,我们每个人都会得到一片白之恋人巧克力和一本小passport...
hehe,是不是觉得奇怪叻?
怎么会有passport...它只不过是一本小小的介绍书...
但却很用心的设计成一本小passport...
进到里面...我的心更是激动...
因为它收集了很多古时候的玩具...
不要以为日本的玩具,我们就不懂哦...
超有感觉的,从一本破破烂烂的漫画书,机器人,飞天侠,棒球用具,旧时唱片和大大小小不同的模型等...
它里面的所有所有我都很喜欢...




在固定时间,会播出音乐且旋转的




飞天侠 超有味道,因此拍下 旧式漫画


(三)电视塔
还未去的时候,以为是日本电视城(像TVB城那种)...
结果,只不过是一个像东京塔的电视塔而已...
在那塔的前面,有个小小的公园...
可以看见很多家庭在野餐或一堆热爱音乐的年轻伙子在唱rap...






主人很好,看见我在拍它,特意拿前给我


(四)拉面街
拉面街,其实是在一个狭小的巷子里头...
抬头一望,就能看见各种不同的招牌高挂于头上...
里面的餐馆很小,最少能够容纳5至6人,最多也只是10至15人...
由于我们人多,就选择了一间能够容下我们数量的餐馆...
他的煮面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能完成8至10碗了...
我选择了海鲜拉面...
它的面条细幼,口感滑且带有甜味...
乍看之下,像是我们的云吞面条...
我的表哥叫了一碗辛辣味增面...
它一出到来时,我们都有点吓坏...因为它颜色很红...
感觉上很辣很辣...
但其实日本人是很少吃辣的...
不要被它的外表给骗了...
它其实根本一点都不辣哦!


狭小的街道 我吃的那一间menu

海鲜拉面

快速的完成了8碗拉面


(五)小樽水族馆
第一次参观水族馆...
除了能够看见各种千奇百怪的海底生物外,还可以观赏南美海狮,海豚和企鹅等的表演...
我真是太幸福了!
说起表演,真的很谢谢我的爸爸...
我一心不能二用,故着看就不能拍下它们的动作留念了...
因此那些照片都是他帮我拍的...
爸爸的摄影技术还满强的...
海豚跳得这么快,他都能够捕抓到它们的方向...
他还说好像在射抢一样,眼要快,手要准...
就突然有种佩服他的感觉!!!
哈哈...




企鹅游行 好像海怪~

我被鲨鱼吃了!!!!


(六)登别地狱谷
登别地狱谷就在于我们的酒店附近...
我们还未下车,就已经能够嗅到很重的硫磺臭味了...
而我们所住的酒店的温泉,真是使用它那里流出来的硫磺而出名的...
(期待晚上的温泉)
那里的硫磺就像是工厂排出的废物一样...溪流在七色富士山中...
所谓的七色富士,就是那一座座的小山像被哪个艺术家绘画一样...
洒满了七种不同的颜色...
乍看之下,还蛮像彩色盘的...
有趣极了...
我还很认真的数过,看看是否真的拥有七种颜色...
结果...
它的所有颜色参杂在一起,我根本很难去数到底有多少种颜色...==
此外,在我们居住的地方下处,有一条小街...
趁天色还未暗且商店还为收档前...
我们放下了行李,吃过晚餐后,就立刻去逛了一逛...
沿途上,还蛮多东西卖的...
而且,那里还有阎罗王...它在固定的时间就会动...
但大人们说不要随便拍照且不要看...
所以就错过了...haiz
逛完回到房间后...我们大家都以最快的速度...二话不说的脱光且穿上浴袍..
打算好好的享受这一个出名的硫磺温泉...
(有试到,但也因为害怕它的味道残留于身体,所以很快就起身去尝试别的了)

说道浸温泉,就觉得怪好笑的...
要在妈妈,大故,表姐,表嫂和姑婆面前脱光光...
就不敢想象也无法想象...
可是我还是很兴奋想试拉!
反而是大故表嫂们胆怯...不好意思...
不过最后当然也是被我说服拉!
来到北海道,不浸温泉是件很可惜的事...

这一个酒店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们睡的地板是榻榻米...
呵呵!去了北海道那么多天...
就只有那一天的酒店是有榻榻米...
感觉没有说怎样特别...
但就是很开心能够睡到榻榻米...
而我们所睡的床铺,就像日本电视节目所看的一样...
铺在地上,睡时被厚厚的棉被压盖着...
我一点都不辛苦...反而温暖...
(这我要特别地说,千万不要去动它的床铺,他们会有人来帮你弄好!或许是他们的习俗或什么的,床铺有固定的摆设方向哦)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既然能够在北海道唱卡拉ok...
(酒店里拥有卡拉ok室,感觉和马来西亚的不同)
这一站的休息,真的很不错!



我们住的酒店

我睡的房间 卡拉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