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期待ing~

要考试了拉...
可是我的心却已经飞去泰国了...><

和另外两位诸葛亮约好在考完试的最后一天出发前往泰国--合艾...
我的脑袋瓜只一直想着要带什么去?要怎样才能以最舒服的质态流浪...
去到那会如何呢?和当地人民沟通的来吗?会不会危险?
爸爸会不会临时变卦不让我去?
到了那够不够钱用?

哎啊哎啊~我的心思不应该放在那先的...
虽说还有整3个礼拜后才考试...
可是,也不能只想着玩的...

越来越喜欢出走了...
是好事吗?当然是...
能增广见闻,认识多些东西,看看世界的另一面...
但重点是,我的自由还操控在父母手上且还没有经济能力...
说到这个,让我想起了一本书“再穷也要去旅游”
一直很想买...
但就是很难找到...
很想知道那位作者是如何穷着去旅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