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照相本子~


“第一次看到大雪飞,兴奋的叫笑。 眼镜被呼出的热气弄得什么也看不清。 蹒跚的走过泾滑的雪地,坚持照相留念。 青春得意的神情,被御寒的衣物包裹着什么也看不情楚。 我在大雪里什么也看不情楚,却觉得好美。”



那一晚,韩国也是下着雪...
可我的心情,却不带任何的兴奋,有的只是孤独感...






暴风雨的前夕,异常的宁静。
天空大块的浓动翻腾,走动,逼近。
丝巾被风吹的狂舞。
而我却也只是静静地站著。
你没发现吗?我微微扬起的笑意,小鸟开始唱歌了。



你喜欢暴风雨吗?或许你会觉得它带了寂寞的心情给你...
但我却喜欢它的声音...
带了安心给我...





天几乎要暗了。
还残留最后一点夕阳的余光,
那场球赛 我们一败涂地。
大家垂头丧气默默的离开。
我们还是举出胜利的手势吧。
多年以后,
谁会记住这个令人丧志的黄昏呢?
他们将会看见,
我们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高三那一年,我们也是输了比赛!但大家还是能留下灿烂的笑容...






我在屋内,他在屋外。
我在左边,他在右边。
我看见他,他也看见我。
但大部分的时间我们都看着雨,
滴滴答答一点一滴落下。
我们都在等着雨停?然後离开?
像所有人一样?



每个人的生命,终会出现很多不同类型的人... 但无论是什么类型,大家都是有着同样的方向... 都是每个人的过客...






我们五个人伸长了手臂才将树抱住。
树後的两个人更聪明,更可爱,
可惜你们看不见。
我还听到他们在说笑话,
可惜你们听不见。
太多躲在世界背後的人,
我们都看不见,听不见。



有些人,或许永远都无法遇见... 因为世界何其之大... 庆幸现在所能看见,听见且遇见的人事物...






车到山的终点时,你还是没有醒过来。
一路光灿的阳光和蜿蜒的山路让人昏沉。
司机先生兀自下车休息了,留给我们整辆的车。
我呆呆的望着窗外的翠绿,安静地看着你。
觉得幸福。


中学时期,我可是每次都在巴士上睡觉... 无法留意别人和外面一如往常的风景... 但或许我正被某人安静的看着?









唱到後来,大家都累了。
只有你依然生猛的嘶吼。
那一首歌出现时,我们都知道要安静,
听你边哭边唱到最後,
然後递上面纸,递上红酒,
然後疯狂叫好。
靡靡之音治疗萎靡的心情,功效很好。



特意选了那一首歌... 让自己能痛痛快快地发泄一番...




我任性的就靠坐在墙角。
决定脱离匆忙进行的队伍。
一刹那,世界就变的宁静,荫凉。
风来了,蝴蝶来了,小猫来了。
蝉鸣了,小鸟唱歌了,我吹起口哨了。



生气的时候,脱离队伍... 才能让四周围为你带来宁静... 那样,你的心才能慢慢的平静下来...






曾经走过的日子...
不断的累积..
渐渐的抓不住回忆尾巴...
就让照片来做回忆的记事本吧...
记下曾经的年少...
曾经的快乐、悲伤..
曾经的您和我..
愿您一切都能美梦成真...^^


回忆慢慢的在消失!





绿丝飞拨,
阳光正暖,
玫瑰正美。
我自信的浅笑。
朋友们却都笑翻了。
虽然如此荒唐,不堪。
这还是我最美的一张照片


每次拍照,我都会将自己的笑容弄得最灿烂...
但看回照片,却发现其实每个表情都一样...
不尽怀疑那时候,我真的笑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