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纯文艺恋爱~

你是汹涌的海浪...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阿...我会慢慢的想起...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你是汹涌的海浪...我是疲惫的沙滩...
轻轻地为你唱首歌...几十年的歌...
暖暖的斜阳...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阿...我会慢慢的想起...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地为你唱首歌...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阿...我会慢慢的想起...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