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Wondermilk




自行服务

最近,我看了某本杂志的饮食介绍...
它推荐了一间位于petaling jaya的 +Wondermilk cafe...
恰巧这一天,为了处理我那麻烦的护照,我来到了Bangsar...
因此就顺道前来一探究竟...


这一间+Wondermilk位于Petaling Jaya的Damansara Utama...
听我表哥说,熟习那里的人都会称之为“Uptown”地区...
haiz...其实看了那本杂志的照片与介绍后,我是还蛮期待的...
色彩缤纷的版面加上令人食指大动的照片...
但当我踏进去的那一刻起,那种感觉似乎就开始慢慢的不见了...

我想:“关起灯来应该会像是在看星座吧!”

说是难吃?不是...
但也不是特别的好吃...
说是服务态度差?不是...
但在我要求希望chocolate chip多点的时候,他说换却没换...
说是效率不好?不是...
但在我order给钱后,却出现食物没了要我们更换...==
说是环境不好?不是...
只是或许自己期望过高...
总而言之,就心里的感觉有些失落...
觉得照片拍得太美太有感觉了...
但看见后,却又有一些出入...

别看小这么一个,这可是要RM4.50的

Mint chocolate chip:吃进嘴里充满着浓郁的薄荷口味,但到最后的时候,不知怎么带点苦?

RM8.90

只是两片汉堡面包配上“一堆”肉碎酱!中间可是没肉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