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天啊~

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骗人的...我压根都没有思...
怎么偏偏晚上都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每次醒来...
心情都受到影响...
虽说也只是那么的一会儿...
但也不好那样对我嘛!

梦对于我而言,满有影响力的!(不要觉得我很怪)
如果哪天,我在梦里梦见了你骂我...
我一醒来,就会有股莫名其妙想骂回你的冲动...(原谅我)
别以为梦醒后,画面就会不见...
即时不见,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依旧还在的...

但往往睡觉之前,我又会满怀期待的着想着...
等下梦里会出现什么?
就有种等着看戏,慢慢经历的感觉...
我是喜欢发梦的...
只是,都不是我所期待的剧情...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