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大自然定律

不久前,我遇见了一位朋友
和他聊天的时候,他告诉了我一样事情

“前几天,我带着我的摄影器材到了森林拍摄!
过程中,看见了一条蛇正在吃一只兔子
我没走上前去,就只是一直默默的呆在旁边拍照!”

我不敢相信的望着他,说道:
“huh?! 你竟然将残忍,不跑上前去救那只兔子?”

他说:“在森林中,蛇吃兔子只不过是一件很普通的事!
真所谓弱肉强食,这只不过是一个大自然定律”

经他这么一说,我们得到了一个结论
如果哪一天,你看见朋友正在吵架
请不要插手
这是一个大自然定律

如果有一天,你看见小偷正在打劫
请不要插手
这是一个大自然定律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的男朋友外遇
请不用介怀
这是一个大自然定律

如果哪一天......



4 条评论:

  1. 这大自然的定律..
    用以你朋友的那个森林之事..
    简就恰合之极~

    但对于你其后说的例子,
    就显著出那根本不合常理..
    或许这就是你放进了"吹水区"的缘故吧..
    纯粹地那只是闲话之谈..

    我看了后,
    正到了那句"弱肉强食"的那段..
    我突然想到了大自然定律也就是对比着大社会的定律..
    想到了社会定律,
    我就想到了以后工作的竞争免不了会体验其中..

    现在你的工作仰或以后..
    当你身陷其中时,
    你就该想起你这篇所谓的"蛇吃兔-自然定律"~

    回复删除
  2. cavin:没错!因为酱我才会放进“吹水区”的...其实这一个大自然定律,我是从黄子华的栋笃笑得来的!他说得很好笑,也很有道理!而下面那些理由,也只不过是我和朋友的谈笑中和自己想的而已!纯粹是吹水><

    回复删除
  3. 弱肉强食不一定要在工作时才能体会,在朋友圈子中,在同学圈子中,就能够体会啦!!!哈哈哈!!这可是我的肺腑之言!!
    蓝一

    回复删除
  4. 如果哪一天,你看到我正在殴打那外遇的男朋友,请不要怀疑,这就是大自然定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