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一本书 “Tokyo daily”

最近朋友借了一本书给我看...
是关于东京旅游的,但多数是注重于艺术潮流地点...
她写得不错,完全是自己的感受...
这种好!没有参杂着太多的地点解释,而让我没了兴趣...
只是在语法方面,读得有点不顺...
或许她是台湾人的关系吧...
不过这也是小事拉...

整本书的制作都是她一手包办的...
喜欢她的照片参杂图画解释...
喜欢她的写法,而不会少了兴趣...
如果我要写一本书,或许也会像她一样...
引用图画加画画去表达吧...
这样会生动得多,也会有趣得多...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主题就是东京...
我也不会向朋友借来看,更不会买啦...
anyway...
很开心他接我这本书看...
我还会继续跟他借更多更多的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