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初恋红豆冰~


“初恋就好像吃红豆冰一样,吃进嘴里时甜甜的,可是却又冷得发麻,在我们还未品尝它真正的味道,它却已经溶化了...”

昨天看了初恋红豆冰的首映礼...
(这是我第一次看首映礼叻)
真的很不错...阿牛成功了...
他把初恋的苦涩表达完美...

内容中,他所拍摄的情景,道具,对话,人物等...
都很有以前马来西亚的风味...
它...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让我很怀念那时候...

每个演员都将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有搞笑的,有感动的,有害羞的,有生气的...
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多内,我却体会到了无数种心情...

看了套戏...不知有多少人的心里...
开始浮现初恋的那个她?
阿牛形容得很贴切...红豆冰=初恋
吃时甜甜,在还未真正品尝时,却又发麻了...
到最后是融化...


他很多幕都让我印象深刻...
心洁与妈妈吵架,阿牛送心洁离开,阿牛被车撞,下雨中的阿牛,错过的一幕...
心中有很多的可惜...
可是如果没有可惜,那初恋的感觉又怎么会有呢?



2 条评论:

  1. 讨厌啦!
    我在这里都没有得看!
    让我好想去看哦!

    回复删除
  2. harry:呵呵!一定要找机会去看哦!很好看,很值得,想再看一次呢!牛导厉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