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实习的最后一小时!

还剩一个小时就要结束我这3个月以来的实习生活了...
haiz...明明早上还很懒很不想上班的...
可是现在的心却一直的敲打着...
心很不舒服...

突然很舍不得我的座位...
突然很舍不得我的同事...
突然很舍不得那个食堂...
突然很舍不得我这份工...
突然很舍不得我的tag...

真的很开心能在南洋商报实习...
真的很开心能进吃凤杂志实习...
真的很开心我的同事很好...
有很多的很多的开心...

haiz...这种时候...
又要说一声:“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再见了,南洋...
再见了,同事...
再见了,吃凤...

2 条评论:

  1. 这就是人生啊!
    人生有聚有散!
    明天会更好的!

    回复删除
  2. 怎么都没有舍不得housemate呢?
    sha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