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梦想之旅~

距离我的梦想国度——日本....
还有倒数5天...呵呵...
想起都开心...
还没收拾衣服呢!

我人生中的第2次旅行...
就能去到日本...
都不懂是不是因为要世界末日了(2010)
因此,上天可怜我让我能够完成愿望...
哈哈...
anyway...真的很开心能够前往北海道...

据说赏樱日子过了...
不懂北海道还能不能看见呢?
最好能拉...
如果这次没能看到...
不懂何年何月才能再去日本了...
北海道...要等我哦...
樱花...也要等我哦...

回来后,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梦想国度之心情啊...
wuahaha...

2 条评论:

  1. 北海道黑有很好看的薰衣草~记得要去看!
    不输给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过那个不在5月份哦!都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去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