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Jym与我的一个午餐~

很开心能够随着senior去采访庄靖毅---Jym...
(由我负责访问叻~呵呵)

这次为了母亲节主题,我们杂志特意邀请了Jym与他的妈妈一起分享他们之间的趣事...

说没紧张?!是假的...
当时senior去parking了,吩咐我先下车去招待他们...
进了餐馆的我,第一时间就是跟负责人交代一些准备事项...
过没多久,Jym就领着他的家人进来了...

看着他一步步的朝着我前进,我的心就更加的紧张了...><
见面的第一的动作,当然是大人们常做的握手动作拉...(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见面握手是一个很“大人”的动作)
再来就是带他们进去厢房等候我的senior来了...

由于是我负责访问,所以我就被安排坐在他的旁边...
近距离的望着他的面,我的心一直不停地说着...
他的皮肤好好哦!
当然,我也怀疑那到底是不是化妆效果...
可是凭我目不转睛的盯人方式,他的面真的好像没化妆哦!

访问期间,我才知道原来Jym是客家人(跟我一样~)
再来是他的表弟妹妹们,和我就读的大学和中学,竟然都是一样的...
不过也还好那么多的相似,我和他们之间的话题才能一直地说下去...

访问过程中,大家还蛮开心顺利的...
只是在吃东西的时候...
我压根是完全不敢乱动阿!
那那那...不是因为我顾及斯文阿...
我只是觉得如果一直伸手挟菜,感觉好像不是那么的好而已...
跟他和他的家人一起吃饭...
嘻嘻~感觉上像是一家人叻...

整个饭局,我做最多的动作...
就是一直望着Jym的婆婆和他...
因为我很喜欢老人家...(我婆婆过世几年了)><
我很希望能照顾照顾一下婆婆吃饭...(可是她离我很远)
haiz~

在最后,我们有拍下一张大合照...
蛮开心的...

5 条评论:

  1. 你好啊小朋友, 我是大朋友喔,
    希望你出書成功啦, 要多多寫作哦~

    回复删除
  2. 你很像在相亲~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单眼皮男孩:哈哈!谢谢你!大朋友...出书我自认是很难不可能的拉~文采还不好...anyway...都要谢谢你~

    sugirl:er?!我没告诉你...我的确是相亲么?哈哈

    回复删除
  4. show off at here...haha...when u want to post mayjune's article in ur blog?? i thought u update ur blog ady...=P

    shang

    回复删除
  5. shang:i hvnt write de mayjune la...haha..ciz dun wan show off liao..haha..and also because i hvnt take de photo from my senior there...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