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实习间~

终于过了2个月又17天...
距离结束实习时间,还剩3个星期多而已...
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很开心...
因为不必再辛苦或有压力的上班了...><

对于我的感觉?我觉得还好啦~
因为我还蛮开心呆在《吃风》实习的...
senior好...出去访问有东西吃
有时又有免费礼物收...可以了解多一点旅游咨询...
偶尔还可以见到明星呢!!!
多好阿~



整个实习过程中,让我觉得最不好的就是...
每天都要走15分钟的路程去上班...(==不要看小这15分钟)
每次去到,一定会满身大汗,狼狈不堪...
不过,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对于走路这一点,自己的能耐似乎比以前强多了...(以后金宝上课,走路都不怕了)



短短的2个月又17天...
我们在sunway经历了很多...
可以说是蛮丰富的...
无论是工作,安全,人际关系,金钱或是其它的...
我都学会了很多或了解了很多...
每每遇到问题,只要告诉自己,那事情很快过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整个人的感觉,就会开心很多,释怀很多...

4 条评论:

  1. 你的实习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嘿嘿~~~

    回复删除
  2. emem...
    的确很不错哦~
    蛮开心的...

    回复删除
  3. 第一次和4个人住在一起,我想也是最后一次。最后一天,我们疯一下,开香槟,吃零食,不睡觉,玩整天。
    我们要拍照留念咯。

    回复删除
  4. 裳:不睡喝香槟,吃零食当然没问题...只是你说的疯一下,玩整天...是怎么玩呢?!哈哈..我们家没娱乐的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