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部落格原因

开设了这么一个部落格...
心情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小朋友在这里诚实的告诉大家,其实我是个不怎么活跃的blogger...
除非心里有什么特别的话或感受想说,要不然都会甚少上网写日志...

其实,开设“小朋友部落格”的最主要原因是...
我想出一本书...
一本属于小朋友的旅游心情日记...

我是个很渴望环游世界的人(相信很多人的梦想都是如此)
一直以来,我的想法就是...
人就只有那么的一生,能做的事似乎就只有那短短的数十年间...
套柴九说的话:“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没错!伸出自己的手指头也数得完...

我希望能慢慢的累计起去过的地方...
并详细的纪录下我的旅游心情...
无论是开心的,有趣的,特别的,很糗的...
统统都写下来...



6 条评论:

  1. 第一个来为你打气加油!
    希望小朋友能够拥有梦想完成的一天!
    欢迎你加入博客列车!

    回复删除
  2. 半糖女孩,谢谢你!
    是你让我学会如何使用部落格的!
    我会尽力加油,希望真的能有梦想成真的一天!
    arigato~

    回复删除
  3. 我是半糖的网上博友!
    来这里友情参观下!哈哈~~
    请多多指教阿!

    回复删除
  4. Harry 你好!
    半糖果然很有影响力...
    谢谢你的参观!
    也请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5. 加油咯。希望你能坚持到底。
    年后,出书,我一定买。
    挺你到底。
    然后,大声的呐喊:那是我朋友写的书。
    哈哈哈哈。
    =p
    shang

    回复删除
  6. shang:终于等到你来了!哈哈...你说的咯!要买十本的!(虽然不知何年何月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