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樱花

我是一位哈日女孩!
因此部落格封面都是采用樱花作为主题...在我实习的这段时间里,的确是让我增进了不少知识...(尤其是旅游的)
因此,我想把自己所知道的,学习到的,了解到的,都告诉大家...


这次的题目:樱花

看见这一字眼,想必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起日本吧!
其实,看樱花除了去日本,我们还有别的地方可选...
那就是邻近于我国的泰国...

每年的12月尾,只要前往泰国北部的清迈就能看见整个山谷都盛放着樱花的情景...
站在山中,吹着徐徐的风,樱花香味四处飘扬,它的花瓣随风滑落,是个不错的情景...
此外,那里还有一座小小的木屋,是喝咖啡和茶的好地方!

虽说清迈樱花是苗人所种,感觉上不是那么的正宗...
但至少它不是零零散散,而是四处茂密...
日本对于我们来说,算是距离遥远,消费又贵...
不如我们就近近的,先看着泰国的樱花填补我们的眼睛吧!
















































6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喜欢旅游!
    真的希望有机会去日本咯!
    樱花很漂亮噢!

    回复删除
  2. em...em...
    有同感...
    我也是觉得樱花很漂亮...
    在今年五月,我就会去北海道看樱花哦~
    hehe...到时候拍多多美美的照片给你看~

    回复删除
  3. 谢谢咯!原来泰国也有樱花呀,我现在才知道。。。真的太好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Nani!!!!!!!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泰国有樱花KAP~~~
    我要去SAWADIKAP一下了~

    回复删除
  5. 好啊~
    看几时你要去~
    我们一起去~

    回复删除
  6. 原来泰国也有樱花。。。哇。。。我现在才知道。。。谢咯。。。吃风。。
    好一个徐徐的风。。。哈哈哈哈。。。
    等你出书。。
    我会买的。。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