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Eat, pray, love 电影~


没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
当你看见了海报或它的标题...
你想起什么了吗?
你认为它该是一部怎么样的电影?
浪漫?感人?爱情?欢乐?搞笑?

我可以告诉你...
其实它什么都不是...
或许有些看过这部电影的人...
觉得它改归类入以上我所提的其中一样...
但在我的感觉里..
它却是一部很有意义且带给每个还不知自己该追求些什么的一种启发...
是一部很有意思与意义的电影...

你或许觉得它沉闷...
因为它没有高低起伏的剧情...
你或许觉得它无聊...
因为它没有气势高昂的音乐...
如果是这样...
我只能说...
你还未明白它当中的意义...

在这一部电影中...
有很多对白都说进我的心坎里...
让我有种认同且明白的感觉...
当然,每个人的观后感都不同...
或许你看了后不这么认为...
但对于我来说,就仿佛像上了一堂课一样...

这一部电影是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畅销全球700多万本的小說...
而它之所以会让我产生共鸣...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是因为它电影内容都是来自于作者內心自我追寻的旅程感想...

剧情描述:
莉茲拥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老公、事业和房子,但富有的她依然觉得內心失落。之后,离婚的打击让她面临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于是她決定抛开一 切,上路展开心灵追寻之旅。旅途中,她透過意大利美食得到慰藉,在印度灵修中获得救赎,最后意外的在峇里岛找到身心灵的平静与生命中的真爱

看完这一部电影...
我突然也很想离开原地...
到外面四处走走...
去感受外面所带给自己的冲击...
让自己成长,领悟,学习或得到一些什么的启发...
感谢自己还年轻自由...
不然,你会有很多放不下的事物让你迟迟踏不出第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