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118,终于21岁了~


朋友看见我写这一标题,应该会气死吧!
出生于年尾的我,总比身边的朋友多一些日子年轻...
在大家称呼自己是21岁的时候,我还是20岁...
在大家要踏入22岁的时候,我却才刚刚21岁...
谢谢老妈生我于年尾!!!
11月万岁...

可是...
我,现在终于21岁了...
老拉,老拉...
踏进2字头的时候,心里就已经不是滋味了...
现在更是冲出少女时代,踏入成年时间了...
不能再称呼自己“十八岁,波波脆”咯...
心里真是百般交错...

以前,一直幻想自己的21岁生日该如何度过呢...
现在,也在亲朋戚友的陪伴下结束了...
接下来,还有什么可以期待的呢?!
好像没有了...
或许是50大寿吧?!
(还有好久哦)


喜欢和爸爸同月同日出生...
因为可以一起庆祝生日...
恰巧在我这一次的21岁生日,爸爸也50大寿...
(加上新居入伙,真是一个大日子)
真是一种缘分...
人家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侣...
我相信这是真的...
而且我还和他同月同日叻...

为了庆祝这么一个重要的日子...
我们订于11月6日庆祝...
(方便读书工作的亲戚朋友)
wah!那天可不是开玩笑的...
人多到没位子坐...
爸爸妈妈的朋友真的很多...
而我这个小主人...
当然是帮手招待客人咯...
带他们参观我们的房间...
(忙得团团转)
还有那些小孩子...
有够乱的,但各个都很可爱拉...
现在想起,那天我好像没吃到什么呢!
可惜!怎么我那天不吃多一点呢!

haiz!
要和21岁说声再见咯...
我不能再说自己是20岁了...
而爸爸也踏入5字头,和4字头告别了...
现在想起小时候的生日情景...
感觉似乎已陌生遥远了...

2 条评论:

  1. 娃哈哈!在你庆祝21岁的同时,我还是20岁~~娃哈哈! 感谢妈妈!
    生日快乐o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