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部落格的读后感~

游览过无数朋友的部落格后...
得到的结论...
无论你是写政治新闻,爱情小说,旅游日记还是疯言疯语...
我都感觉得出大家是很用心去写他们的每一篇内容...

抒发心情也好,无聊没事也好,喜爱分享也好...
大家都似乎在自己的“小天地”尽情的发挥...
无论你写得好或不好,吸引或不吸引,对或错...
大家都只不过是借助着文笔来述说着一切而已...
就这么而已...

但有些写得的确令人感动...
让我觉得很似知己一般...
身同感受的感觉...
但有些也会让我觉得作呕...
明明写的和做的是两回事...
却要把自己弄得像诗人一样...
多么的君子伟大...

哎呀呀...
那是别人的“小天地”...
我不该去给于任何批评的...
只是无聊没事,想写写东西而已...

4 条评论:

  1. 我得罪到你吗?不爽就摊开来讲啦!(喜欢对号入座跟人吵架)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有看cs写的吗?
    “火车厢座位模式,欢迎对号入座,谢谢~(但不会有检票员来纠正你坐错位)”

    回复删除
  3. 你伤了我的心。。。。(第二个拿着票根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