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月老爷爷~

“求神...求神...诚心礼佛来求明神...”

哎呀!好想快快飞去台北的龙山寺参拜阿...
虽说1月2日的我,很快就能去到了...
只是...只是上网越找资料,我就越想快快到那里求神...

龙山寺...
又名艋舺...
据说那套阮经天影帝得奖的电影就是在这附近取景的...
虽然我还未看那部电影,不过也很想快快一睹那里的风景到底是如何?



龙山寺坐落于台北市万华区广州街211号...
是座清代,日据与光复后三段时期综合表现的寺庙艺术...
它里头供奉着160多尊神明...
据说20多年前,其中一尊佛像“月老爷爷”被小偷偷走了...
原因是因为太灵验...
而在近这几年,寺庙才再一度的请了另一座“月老爷爷”前来...
让普罗大众供奉...

在找资料过程当中,我发现很多blogger都有赞颂到台北的“龙山寺”...
赞颂它那里的月老和附近另外一座庙的“月老”很灵验...
名称“霞海城隍庙”...
个个都留言说:“不错”...

这就让我更心急的想一睹“月老爷爷”的容貌...
并想和它说出我的内心话...
让它请示我的姻缘...
丢丢“擲茭”...
希望能得到允许...
拿到“月老爷爷”的红线...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替家人求一求平安...
保佑一家顺顺利利...

---------------------------------------

有一点是要千万千万记住的...
不要一味顾着拜拜“月老爷爷”而忘了次序...
在里头参拜是要先拜大神...
再慢慢接着下去参拜其他神明的...
(hehe!希望去到那天我会记住咯)

而且,从其他blogger内容得知...
未必每个人都能丢出“圣杯”的...
有的丢了十次...
十次都不能...
将那一时候,就不要再逞强下去了...
或许你的姻缘未到...
“月老爷爷”希望你再等等neh...
(害怕!希望能丢到“圣杯”咯)



注:
月事來臨能祭拜嗎?可以
父母能為孩子求姻緣嗎?可以
能幫兄弟姊妹求姻緣嗎?可以。但不能幫朋友求
情侶能一起來拜拜嗎?當然可以

1 条评论:

  1. 我是喜歡在龍山寺求籤,也麻煩龍山寺月老爺爺,他很靈驗,雖然我總是憑實力恢復單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