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半夜不睡做劫去~

一个既浪漫又搞笑的夜晚...
脑海里原本该是充满着星星与流星的画面...
现在想起...
却多了一些搞笑且难忘的经验...

我的外号...
被班上同学称呼为:“卡门”
昨晚...
我才真正的感受到...
什么是“卡”...
不过不是“卡门”
而是“卡窗”

人家看流星许愿...
该是多么幸运的东西...
却偏偏有位朋友...
得到的是个“灾难”...

看完流星的她...
想说和我们吃早餐...
却一个不留神的把钥匙遗留房间...
反锁...
更重要的是...
交通工具的钥匙也在里头...
早餐“冬过水”...

结果在半夜凌晨5,6点的时候...
我们半夜不睡做劫去...
盗的是自家的房门...
方法...
竟是秒想天开的想将我这么瘦小的身形...
通过厕所的那一小窗...
将我“运”进...

3个人当然抬得起我...
可是..
你要知道...
我的人是要以100度的姿态...
且头向下脚朝天的姿式...

危险吧!危险吧!
但大家却是笑翻天的扛着我在半空中...
最后?!
有没有进到?
你们自己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