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自杀风气真令人讨厌~

facebook...
曾几何时变成一个吹鼓人类自杀的管道?
facebook...
曾几何时变成一个为了出名的管道?
facebook...
曾几何时变成一个不伦不类的东西?

一直以来...
我都很感谢有了facebook...
因为它让我多了一个娱乐...
一直以来...
我都很感谢有了facebook...
因为即使和朋友距离遥远,但也能时时得知他的消息...
一直以来...
我都很感谢有了facebook...
因为它让我能抒发心情...
一直以来...

曾几何时,facebook变得这么可怕了?
一些不知廉耻的女生放裸照上去...
一些心情低落想自杀的人在那里倒数...
自杀?还想再facebook留言是为了得到什么?
他人的关心?他人的反应?昂或“强”名气?

原本对于这件事情...
我的感受就只是“惋惜”...
一个这么年轻的青少年就这么的没了...
但无论怎样,那人已经死了...
再在facebook留言写什么的,都没用,无补于事...

但,为什么这一件事情...
却仿佛是吹鼓了另一些人去仿效...
在facebook留言说要自杀?
是一个开头了,另一个赞同而想跟随吗?
人家想不开想死,难道你也想不开?
你这么在facebook留言说要自杀...
不真真是让人觉得都是因为之前的那一个例子...
而让人去模仿,去学习了吗?

真是罪过...
alviss kong死后还要背负多一条罪名...
那就是导致他人学习,仿效...
害得更多青少年自寻短见...
人家自杀下到去已经是个不好的结果了...
现在还因为你们这些人多加一条这么大的罪...
真是罪过...

人,是应该往前看的...
死能解决问题吗?
既然死都不怕...
那为什么要死,而不勇于面对?

我们能做成人,是几经多么的轮回,多么的福分...
才能成为人,而不是禽兽,也不是下地狱...
现在一个不响的...
就这么byebye了...
真的以为就这么简单而已吗?

有多少得了癌症的人想继续生命都不能...
有多少老人家想延年益寿都不能...
有多少动物想做人都不能...
只能任人宰割...
人就只有这么一生...
无论你是多么痛苦,那问题多么难解决...
都不该自寻短见...

你以为一了百了?
错了!你留下的,你带给你身边的人的...
都是无法抹灭的痛...
那是你的罪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