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你迷失了吗?

刚看见某位人士的status...
他说,他渐渐开始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无论他是多么努力地去追寻那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却发现越走越不对劲...
仿佛开始迷失了自己原有的目的...

看见他的status后...
我也开始认真地想起自己...
我,是否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呢?
我,其实在追寻些什么呢?
或许我,还没有设下目的吧?

不!我觉得自己还没有迷失方向...
应该说是还不确定方向...
但至少现在的我有个想法...
就是希望能一毕业就去英国working n travel...

一直以来,都想感受一下外国的生活...
可惜自己的英文却烂到屁酱...
一直没有勇气踏出第一步...
或许由小到大,我都太过于依赖他人...
而导致我现在无法独立...

但有些话,表哥说得对...
他去英国的时候,也不见得英文很好...
可能还比我烂...
资历也不是很好,什么都不会...
但至少他踏出了第一步...

我呢?几时才敢于往前踏出第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