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新的一年,新的体验~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期待...
当踏入2011年的时候,你问了自己想要些什么吗?
你问了自己要实现些什么吗?
你问了自己要改过些什么吗?
我?问了!而且也做了...

1月2日的我,动身去台湾了...
而且还是在没有父母的陪伴下...
(这当然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独身上路咯!爸爸不放心)
还好,我有一位好朋友—weimun,她也出奇的获得父母同意,在没有他们的陪伴下也能出国旅游...
女生就是酱!不是说有时间有金钱就能出外走走...
我们还得获得家人的允许,虽说已经是21岁了...

我不知道对于大家来说,两个女生一起出国旅行是件平常的事或是惊讶的事...
但对于我来说,两个女生一起出国平常,但两个都是小只的女生一起出国就是惊讶...
我很开心获得家人的同意,让我可以尝试不同的旅游经验...
不是跟团,而是自助与地陪...
没有父母,但有一位姐妹照应...
没有信用卡,用的是自己毕生积蓄...

我看,这一次才真正说得上是“温室里的花朵,终于茁壮起来了!”

1 条评论:

  1. 真正说得上是“温室里的花朵,终于茁壮起来了!”

    这是我最想念台湾的原因,因为这朵小花有机会出去闯闯了!与其很多人一块去,我选择我们的二人行

    这真是第一次,也是最难得的经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