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原来你还在...

yer?原来你还在阿...
我以为你已经消失了呢...
我以为你已经躲去我心里的某个角落了...
久久不去理你,不去想你...
你还是不肯离开,留在我的心里,占为己有...
可恶...

时间很久了咯...
你不应该一直待在这里不离开...
nanana!不是我不收留你...
而是你不会甘心留在我这一辈子...
那又何苦一直霸占着我的心呢?

你阿!不要酱自私...
明知不能实现我的愿望和承诺...
那就尽快消失且有酱远走酱远阿...

算是我的错!你就...
原谅我的不大方...
原谅我的死心眼...
原谅我的心不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