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公主式卧房~


登登登登~隆重介绍我的新卧房...
紫色和粉红的搭配...
让整个房间都充满着“少女情怀”的味道...
每个人一进到来都说:“哇!这么公主feel阿!”(暗爽)
而且,还从单人床转去双人床了...(不必再害怕跌下床了)

由于个人怕黑,每次晚上睡觉时都要开灯...
因此,爸爸特意在床头做了一排黄灯...
照射上来即不刺眼,还带舒服的感觉...
超喜欢的...

更让我觉得“吊”的是...
它那美美的垂帘式窗布...
旁边还设计了一个水晶球状的挂钩...
当时我的心在说:“哈哈,需不需要哦?”
真的有美到...



为了迎合我的主题...
我把以前朋友送我的“公仔”都找完出来了...
(之前因为害怕会弄肮脏,一直好好的收藏着,现在拿来开张了)
另外,还摆设了由日本买回来的Hello Kitty...
真是一个字:绝配...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