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简单~

我...
很想回到以前...
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
但我知道...
这是永远也不会实现的痴心妄想...

在这3年里...
我真的遇见了很多不同种类的人...
因此...
我的心变强了...
我的接受度变宽了...
我的恢复能力变快了...

说真的...
我一点都不喜欢这大学生活...
完全不像中学老师所说的一般...
或许是我自己期望过高吧!

没关系...
就只剩那么的28天而已...
我...
就能逃离这里...
我...
就可以好好的放松自己...
加油!就只剩...
28天而已...


1 条评论:

  1. 前方的路还有很远
    一点也不容易走!
    所以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