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神游于撒哈拉沙漠~

“烈日当空下...抬头一望...无情的太阳正赤裸裸的燃烧着我身上的每一寸细胞...
往前踏的每一步都是沉重的...汗水已经不能再留了...回头望着自己孤独的脚印...
正慢慢的消失...360度的视野都是一样...顿时间感到无助与渺茫...没有人可以帮助自己...
我是那么的口渴...口渴...口渴...”

沙漠...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
我从不会把它列入我的环游世界之名单中...
它让我害怕...让我迷失...让我觉得无能...让我觉得无趣...
可是最近...向朋友借了一本书...名为“北非叠影”



内容可以说是还好...讲的都是关于摩洛哥里的环境或可兰经之类的东西...
一开头...我是没有什么兴趣的...
但是那些照片真的拍得很美...很吸引我...

喜欢它那五颜六色的挂布...
喜欢它那色彩缤纷的香粉...
喜欢它那“吉拉巴”巫师袍...
喜欢它那酷似爱尔兰建筑的萧安...

特别要提及的是...作者所拍摄到的沙漠...
尽然让我有股爱上那里的感觉...
撒哈拉沙漠的沙...给我的感觉就是高贵的...富丽堂皇的...
日出的光芒照射在整大片的沙漠中...呈现出言语所不能描绘的感动...
金黄色的沙...人的影子...一个个凹下去的洞...
每一个都十分的完美...
还有那骆驼队伍...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走在无人的沙漠中...
就让我想起天方夜谭的故事...
很想在撒哈拉沙漠骑一次骆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